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♥♥MISA男人

>>♥MISA男人
我最重要的一个家人
男人对我很好,很关心我
也常和我吵嘴
可是最近和男人都没什么吵嘴的
男人是不是变乖了呢【怀疑当中】
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调皮的男人
怀恋..
她最近忙于学业终于完毕了
都常于上线了,开心开心^^
男人对我对超好的
我的影像中
她对什么奇怪事情都有兴趣
还记得她说她做菜
把那些东东东西都放进去
虽然吃了会泻肚子,可是有机会
为了男人泻肚子也无所谓
叫她负责我就对了XD
男人,你看到了吗==,你会负责吧?
哈哈哈


男人,别担心我..
女人没事的^^
只是都有些难搞的事
有机会我会和你诉苦的
我一定会的,谁叫男人是我重要的家人?
哈哈
爱MISA男人
也爱另一个他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