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02/1

01/01/10,昨天上线了
呵呵,变化的好多好多...
有种感觉让自己不懂要怎么办
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
MISA男人和傻瓜宝贝也回来了
前几天,没想到浸一次冷水
就会搞到生病了
起初以为感冒没什么大事
结果,所谓的大事就来了
去医院看医生
他....竟然说要帮我打预防针
说实在的,打针的确好痛T_T
没办法,生病还是自己招惹来的
不但如此
连续几天,还得吃药
这也是我讨厌生病的其中一个原因
医生说到貌似很严重
还要打预防针
虽然很不想打预防针
不过比在旁边
不管想不想要
还是得要乖乖打
要不然,我吃药的日子..她会在身边
那么我会很惨了==
不过比,还是谢谢你每次都在我身边..
我开心,难过,疯狂喝酒,倒数
样样都有比的存在
比,我世界里了解我的姐妹
谢谢你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的自己19岁了
又老了1岁了XD
不过,小朋友们
还是可以叫我姐姐的
因为姐姐并不是很老==
哈哈

♥祝我呢,今年做快乐的自己,加油!
♥也祝他幸福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