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♥9/1..

今早终于遇到他了
真的好想他...
结果,他的态度好冷淡
知道他都在逞强
他..笨蛋一个来的
如果像他说的一样
做個朋友也很幸福,一樣不會分開..
我希望,他真的这样想
我和他,当个永远的朋友♥

又喜欢上了周杰伦的一首歌了
叫夜曲
很喜欢他前面的音乐,好好听
静静的听他的歌
觉得好孤单,也觉得好冷><
不过,还是谢谢今天有他半个钟的陪伴
他或许不知道,我还是把他当作我很重要,很在乎的一个人
呵呵

今天,等不到老公上线了
昨天,我冒失把他给弄生气了
他说要在我面前消失
我不想我任何一个我很重要的人消失
老公,很对不起
我真的不想你消失..
我爱你♥
I love my boy[Jason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