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回忆..

回忆..

爱情的回忆,友情的回忆..
仅仅的,爱情的回忆令自己觉得很讽刺
明明知道他爱的始终是她
还是不愿意放弃
默默的爱,哈,真的很讽刺
每当看到他给她的留言,
看着看着,心觉得好痛
始终,自己更本是外人一个
我是否..该放手了?
可是,真的很不想
但,我能怎样?


友情的回忆,对我来说
姐妹和我在一起都是最美好的
常和姐妹们搞笑,喝酒
虽然总是都有些卑鄙人[抱歉,那某人,我真的忍不住了><]
上课时总是..做一些令人厌烦的事
不过,这些人,没必要为他们烦恼
他们的行为是自讨没趣
我知道,我并不在乎...
一直以来挺我的姐妹们
谢谢你们^^


看不到的天空,世界
无法猜透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