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安心之夜

呼呼,昨天睡的至少比昨天还好^^
4点多入睡,8点多醒来
不过幸好昨天都没发噩梦
起码比前几天还好
可是还是很累
呼呼,打个哈欠先
啊啊,呼呼呼
照常我早上的习惯
去刷刷牙XD,洗澡,然后就上线来了
先声明哦,
呵呵,我早餐我是没吃的
别再叫我一直吃吃吃了
虽然我很能吃[自夸吗==?]
哈哈
下面下面,献给某4人XD


*臭帅哥,竟敢叫我香美女XD
真是被你笑死了
虽然打从一开始,是我这样叫他的==
不过嘛,他也不介意,那我也没啥介意了
喂,在你白日梦做富翁记得来找我
门儿为你开~~[哈哈,不过放在门口就行了]


*小小洋
谢谢你的关心
每次都叫我吃够够
虽然这样,不过想说嘛
我很能吃[一直强调自己很能吃XD]
呵呵,还有哦,记得踩我的时候
别老是一直踩踩踩,哈哈


*斌
总算遇到你了
真是一次都没遇到的说><
结果,没想到你是早上上线的
没关系,你做隐形人,我一定把你给找出XP


*我家亲爱的圆圆
呼呼,我家的,你的语气语言还是没变
还是那么的可爱
就像你留言说
你气你气,因为遇不到我
哇...觉得好可爱也,哈哈
生气也能这样可爱><
看到了,记得来留言给你家丫头


呼呼,做回本人自己了^^
之前撑的好幸苦
陈薇安,加油!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傻丫头傻丫头!!!
    讨厌那..这样迟才看到我家傻妞写的日记><
    很开心看到你写我哇..感动~~
    真的气气呐..每次看不到我家可爱滴傻丫头
    看到我的留言,要立刻立刻回复哦
    不然就会气上加气了
    哇哈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
    终于看到丫头了TT
    真的很想念你
    你去哪了??

    哎哟..
    哪有啊><哈哈
    你才是我的傻丫头叻..最爱你了那
    原来丫丫上来为了留言给我
    很感动..
    我现在真的很气!!
    但气的对象不是我家的呢
    因为你从来不会让我伤心地
    只会让我对你迷惑而已

    回复删除